关于编制 2023年度固定资产及维修预算上报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年11月18日 14:27浏览量:

学校各单位、后勤集团:

现在开始申报2023年度固定资产采购及维修预算内容。后勤集团与部分教学单位的维修预算不在此次预算统计范围内,其他单位可正常申报维修预算。从2023年度开始学校增加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经费,有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的单位可以单独申报此项经费。

2023年度申报需要注意的问题:

1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,既不要盲目抬高预算指标,也不要消极压低指标。

2、重点关注教学、科研硬件设备的更新和新建。保障学校固定预算,实现硬件的比例按规定增长。

3、各单位保障基本建设的同时,要建立教学单位以院为主导思想的趋势建设模型,可采用滚动性预算的方法,分步走的方式,构成完整的院内建设特点。(所谓的特点不单单是创新,设备统一完好、管理规范、整洁有序等等)。

4、学校当年度新增的弹性预算建设项目,请各责任人要落实资金,做好签批手续,保障预算外建设项目顺利完成。

5、上级拔款的经费采购,根据上级精神要求,采用委托第三方政府机构,不进行自主采购。

6、预算申报内容要求写清楚结合的教学内容和采购建设原因。

7、预算填写内容见附件,所有内容于20221127日填报完毕。电子版发送邮箱:953862679@qq.com,纸质版报送行政楼41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资产管理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1117


联系电话:0431-84537121  0431-84523866

资产管理处   技术支持: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

地址: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  邮编:130117

版权所有@长春人文学院   吉ICP备11002363号-6 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